天津再发放“千万健身体验券” 助力全民健身

来源:中新网 | 2023-06-04 15:30:5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2日,天津市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广场启动。据悉,活动中全市百余家优质健身商户将免费发放健身体验券、周卡、月卡等丰厚福利,总价值高达近亿元。群众在线上即可领取水上、陆上、乒羽等50多项运动体验券到店体验,享受科学、便捷、优质的健身服务。

.  据介绍,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和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6月2日-8月31日,天津市民打开家中IPTV电视或手机下载万视达APP,进入首屏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介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与方式,顺应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让体育融入美好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  活动现场,40余家体育健身服务企业各展风采,带动市民参与趣味健身运动,体验健身器材,开展街舞、击剑、跆拳道、武术、匹克球等表演活动。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电视端和手机端免费领取健身体验券的方法,为市民发放健身挑战卡,介绍活动规则,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健身券我刚刚领到了,这种便捷、新颖的形式让我们中老年人能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中来,我觉得很新颖,愿意去试试看。”活动现场,老年健身队的杨女士说道。

.  天津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雷静表示,围绕“体育引领、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目的,本次活动激发了体育市场活力,推动体育消费提档升级。

.  活动还安排了国民体质监测车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现场气氛热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