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企业家俱乐部走进静海区开展“共谋制造业立市”活动-全球聚焦

来源:滨海企业家俱乐部 | 2023-02-02 09:33:0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1月3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要求,更好地发挥“凝聚企业家精神、弘扬津商文化,助力天津经济健康发展”的作用,滨海企业家俱乐部走进静海区开展“共谋制造业立市”活动。

.  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副区长王宇娜、赵春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启建,区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政府办企业家服务科负责同志等参加。

.  滨海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江浩然,常务副理事长彭文成,轮值理事长李守军,俱乐部企业家李茂津、马如仁、刘毅、李坤、李响、孙兴文、李海平、祁永、杭喆、王洪艳、陈奕、朱军,秘书长孙卫军以及秘书处成员等参加活动并做互动交流。

.  作为“走进政府部门”系列活动之一,滨海企业家俱乐部知名企业家走进静海区,以“共谋制造业立市”为主题,与区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观并座谈,从投资、服务、环保以及合作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  在座谈环节,海富区长向来访企业家介绍了静海区的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政策。海富区长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投资静海、扎根静海,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加快推进落实,以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  江浩然理事长向区领导介绍了滨海企业家俱乐部的情况。他表示,2023年是抓经济的关键之年,“走进静海”的活动是俱乐部新春首场活动,意义非凡。此次活动体现出静海区委、区政府对制造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企业家的关心关爱,充分彰显了静海区重商、亲商、暖商、兴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  企业家们表示,俱乐部的企业紧密聚焦“制造业立市”的主题,怀着认真学习的态度来到静海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发挥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的作用,促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静海,与静海一道向着“制造业立市”的目标“同船划桨”,切实将“十项行动”转化为具体行动,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助推静海乃至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春雷书记认为,滨海企业家俱乐部多年来坚持弘扬津商文化,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他表示,当前静海区紧紧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实施“十项行动”,抢先机、促发展,加快实现经济整体好转、量质齐升,希望大企业家持续关注静海、投资静海,把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带到静海,助力区域加快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  座谈结束后,区领导及俱乐部企业家前往环湖西堤、南堤参观团泊湖,随后前往滨海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友发集团参观交流,并举行新春团拜会。

.  在团拜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滨海企业家俱乐部将继续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企业及企业家的能动性,彰显担当、展现作为,把民营经济力量凝聚起来,热情调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为实现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