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精准发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世界新消息

来源:河东市场监管 | 2023-02-01 17:36:14 |


(资料图片)

.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辖区企业减负前行,1月31日下午,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棠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赴融通地产(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研和解答。

.  走访中,罗中棠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目前经营状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听取了企业对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工作的需求。罗中棠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将在企业诚信发展、证照办理以及日常经营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支持,希望企业能够深耕细作,健康向上发展,切实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下一步,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建立与企业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和精准度,通过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提振辖区企业信心,助推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企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