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高新区企业服务局: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_世界实时

来源:抚州高新区 | 2023-02-01 17:34:38 |


(资料图)

1月30日,抚州高新区抚州联创恒泰光电有限公司向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反映所在园区5号厂房南面的自来水管发生爆管,需要及时开挖补漏。

抚州高新区企业服务局收到企业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园区设施维护及运行工作的负责单位区发投集团,商议解决企业水管爆管事宜。

当日下午,抚州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协同区发投集团有关工作人员前往才智科技园,现场督促施工人员对水管开展抢修工作,及时恢复了企业的生产和生活用水。区企业服务局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抚州高新区企业服务局作为项目协调跟踪服务单位,将始终贯彻“项目为王”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精准对接、专业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