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企业开工忙 节后冲刺“开门红”

来源:兰州高新区 | 2023-02-01 17:48:06 |


(资料图片)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兰州高新区园区内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各行各业都进入开工状态,企业也吹响开工“冲锋号”,按下项目“快捷键”,抢先抓早,铆足干劲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在位于定连园区和雁滩园区的多家重点企业车间内,全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一个个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及时介入,强化精准服务,积极出台纾困助企政策。随着今年疫情形势向好,园区企业正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抢抓新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跑出创新加速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兰州高新区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锚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四强”行动,利用好创新策源地资源集聚优势,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有力支撑作用,全力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和开放高地;突出精准选商择资,引进一批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类高新技术项目,加大科技金融、成果转化、创新载体有效供给;集聚更多高端创新资源,扶持规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成长,奋力推动“高”“新”产业项目落地;秉承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守正创新,为兰州建设科创策源地城市提供关键支撑,为兰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先发力、带好头”。

(图片来源:兰州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