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金证股份与益民基金签署数字化转型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 2022-11-04 22:44:34 |


(相关资料图)

11月4日,由金证股份(600446)主办、金证股份平台子公司金证财富科技承办的“2022金证资管科技高峰论坛”在昆明圆满落幕。

论坛围绕“数字技术重铸资管科技新生态”主题,对资管科技促进资管行业数字化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展望。会上,金证股份与益民基金签署数字化转型合作协议。

益民基金董事长党均章指出,数字化转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数字化建设要推动公司经营目标达成,数字化建设要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数字化建设要推动公司平台能力形成。益民基金将通过投研一体化、营销一体化、运营一体化和数据中心建设,以客户为中心,打通产品管理、营销、投资研究、运营、风险管理全链条,做好客户风险偏好与投资收益的动态匹配管理。

通过合作,双方基于各自领域的能力、行业经验等,建立长期、全面、深度、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动三个一体化平台和数据中心落地,加快推动益民基金的数字化转型,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在益民基金深度应用和业务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论坛现场还设置了综合理财5.0、统一TA4.0、集中运营管理平台2.0、实时估值系统、QFII投资交易系统等部分核心和领先产品的展示平台,与会嘉宾纷纷驻足体验,并与产品经理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为资管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支撑者,金证股份将在新的发展时代,以创新驱动科技体系构建,与行业伙伴一起整合资源,以全局视野谋划和推动行业创新,打造资管科技新生态,共绘资管发展新蓝图。(朱先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