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推荐:365天×24小时!美亚柏科合成作战服务新模式等您来体验

来源:美亚柏科官微 | 2022-08-05 20:44:2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的技术服务,美亚柏科(300188)通过服务模式创新,统一服务入口,融合技术资源,集中服务力量,打造“合成作战”的新型服务模式。

凌晨0点18分,美亚柏科合成作战中心响起了紧急的电话铃声。“叮铃铃~”,两秒不到,电话便被值班的技术工程师陈工接起。

您好,这里是美亚柏科技术支持,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你好,我是xx单位工作人员,正在固定服务器数据,由于技术原因,不能及时获取关键数据,导致工作无法继续开展,请美亚柏科给予紧急技术支援!

深夜的急切需求,时间紧迫,案情如火!陈工立即与客户深入沟通了解案情,同时利用合成作战平台,快速联动内部专家,共同会诊分析,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湛的技术能力,最终解决了客户的技术难题。

事后客户了解到美亚柏科“合成作战”的新服务模式,可以实现“线上+现场”的有效融合,并借助端到端的远程协助通道确保了技术服务便捷、高效。客户不禁感叹:“美亚的服务不仅贴近用户,更是让人感到惊喜”。同时,也表达了对新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

以客户为中心,全年无休,及时响应,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专业处理每一个客户的技术难题,是美亚柏科始终坚持的宗旨与信念;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是美亚柏科持之以恒的目标与追求。

关键词: 美亚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