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泾县来亳推介旅游

来源:亳州晚报 | 2023-05-31 11:49:40 |


【资料图】

5月30日,2023年泾县夏季(亳州)旅游推介会在亳州市举行,我市一些旅行社、新闻媒体、学校等单位的13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播放了泾县旅游宣传片,介绍了泾县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泾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紧邻沪苏浙经济圈,襟抱太平湖,与黄山和九华山相邻,位于“两山一湖”的中心地带,是中国宣纸之乡、宣笔之乡和木梳之乡;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旅游度假区各1个,国家级、省级研学旅游基地3个,民宿农家乐1000多家;各级文物保护单位66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00个,有桃花潭、查济黄田古建筑群等80余处景点,3A以上景区14个,数量居全省前列。

“泾县与亳州,同是历史悠久的千年人文古城,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两地地缘相近、山水相依、文化相通、人文相亲,有着共同发展的巨大空间。”泾县副县长、县文旅局局长黄凰表示,希望以本次推介活动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优势,在产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通过不断的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共同谱写文旅更高层次、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美好篇章。

记者 曹晴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