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合肥市双岗幼儿园集团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9 09:42:06 |


(资料图片)

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3月6日,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集团总园长高洁的统筹部署下,集团四园召开了三月份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四园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四园食品安全管理员依次汇报二月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日管控、周排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日常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总分析等。

接着,四园食品安全总监针对本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精细化管理要求和下一步完善措施,强调规范管理行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培训,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做到有疏必堵,有错必纠。

最后,高洁园长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四园食品安全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高园长表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园所要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管理,严把质量监督关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抓细风险排查关、风险研判关、风险处置关,精准有效解决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四园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园所食品安全管理及防范能力,为保障全体师幼的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郭敏,图:邓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