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感受劳动之美

来源:安青网

编者按 | 2022-11-11 15:32:00 |


(资料图片)

编者按刚刚过去的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我省各地各校学生和幼儿,纷纷以各种方式走出校园,与志愿者一起,感受收获的快乐和劳动之美。

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寒塘村百鸦园盆景家庭农场,学生们感受园艺师剪枝、移盆等盆景制作工艺的工匠精神,在劳动中发现和创造美。

安庆市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新宜分部的幼儿在体验古法推磨中感受劳动之美。

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寒塘村百鸦园盆景家庭农场,学生们体验制作盆景构成美的画卷。

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五里拐社区妇联、少工委联合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合肥市庐阳区常青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走进田园、感受劳动乐趣”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学校学生来到水稻试验田拾稻穗、除杂草、制作稻草人,感受劳动美。

阜南县老庙镇新兴小学学生走出校园,体验劳动实践活动“红薯乐”。

□通讯员 肖本祥 路 欣 郑春虹 田彩艳 马玉荣 本报记者 傅 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