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头条丨公司前线|拓尔思新增“Web3.0”概念

来源:同花顺iNews | 2022-11-11 15:38:59 |


【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11月11日拓尔思(300229)(300229)新增“Web3.0”概念。  

入选理由是:2022年11月11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在Web3.0领域重点布局虚拟数字人相关业务,已成立专门的元宇宙技术趋势研究团队和产品开发团队,建设自己的“拓宇宙”。虚拟数字人作为Web3.0细分领域之一,其产品化、场景化的开发是公司在Web3.0 虚拟数字人应用的核心技术能力和应用拓展的重点方向。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电子身份证、国资云、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智慧政务、数字经济、信创、东数西算(算力)、虚拟数字人、云计算。

拓尔思主营业务是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和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