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两家企业获批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0世界新消息

来源:贵阳高新区 | 2022-11-11 15:33:20 |


(相关资料图)

11月8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获悉,根据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发布的《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显示,贵阳高新区企业贵州省电子认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

据了解,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要求申报单位有固定的实训场地,实训所需软硬件配套完备,有系统的课程设置和实训培养方案,有规范的实训管理制度和考核评价体系,并具有相应人才团队,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共同配备理论教学及实训指导“双导师”,联合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同时,还需具有一定规模,能够为大数据人才培养提供实训场景,形成“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每年能够为高校在校学生提供50个以上的实训岗位,人均实训时间不少于3个月,年度实训人数计划不少于100人等。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将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措施》,全力配合上级部门抓好全区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培育工作,进一步聚集大数据相关人才,加强大数据人才实训培养,助力推进人才“强省会”行动。

(图片来源:贵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