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安庆75家企业线上参展广交会 比上届增加28家

来源:安青网 | 2022-10-21 15:39:08 |


(资料图)

10月15日,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云端”启幕,记者从安庆市商务局获悉,安庆共有75家企业线上参展,比上届增加28家,展位数量92个。

本届广交会安庆参展企业产品涉及电子电器、箱包、家居用品、纺织服装、医疗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参展企业积极“备战”,29家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全力扩大展会效应。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广交会连接国内外市场,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广交会线上平台的搭建为企业架起了一座抓机遇、寻合作、拿订单、拓市场的桥梁,将利用好广交会线上平台和云展厅“直播”、展商连线展示、虚拟展馆等拓展利器,积极争取新客户、维持老客户,抢抓订单、拓展市场。

此外,本届广交会首次延长线上展时间,广交会线上平台服务时长从10天延长至5个月,除展商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使用时间为10天外,其他功能均持续开放到明年3月15日。

见习记者 王芙蓉 全媒体记者 程呈 通讯员 汪燕妮

来源:安庆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