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3 10:59:30

使用iOS13的文件应用程序中的新外部存储支持将iPod与iPhone连接

将大大改善文件应用在iOS版13获得外部驱动器的支持。iDownloadBlog阅读器Niles Mitchell以前将各种旧式设备与运行iOS 13软件的iPhone连接起来,因此尝试使用优质的iPod做同样的事情对他来说很自然。

但是行得通吗?

找出答案的唯一方法-观看他的视频嵌入在前面。

老实说,我从未想过这是可能的。

另一方面,我应该期待一个积极的结果,因为Apple的专用音乐播放器始终支持通过USB协议的直接文件访问模式。

Niles的较早视频显示,将Kindle连接到他的iPhone可以共享书籍,但这还不是全部。

他能够使一些非常过时的硬件 出现在iOS 13的“文件”应用程序中,例如Iomega Zip驱动器,Sony PSP手持式控制台,软盘驱动器(还记得吗?),甚至是Casio图形计算器。成功浏览这些连接设备的文件系统,没有任何问题。

现在,我希望看到他将iPhone插入iPhone…这样做可能不会产生明显的结果,因为没有iOS设备具有真正的USB磁盘模式,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