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0 10:13:31

Box收购HTML5开发人员工具提供商Crocodoc

Box于5月9日以未公开的财务条款收购了鲜为人知的HTML5开发人员工具提供商Crocodoc及其所有七名员工,从而在其云服务平台中添加了新的后端功能。

Crocodoc的基于云的服务将Microsoft Office和PDF文档转换为HTML5代码,以便在浏览器中查看。

Crocodo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Damico对eWEEK表示: “您可能没有直接听说过我们,但您可能使用了一些客户的应用程序。” “我们是一个幕后平台,使LinkedIn和Blackboard等各种产品能够将文档嵌入到Web和移动应用程序中。”

Damico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rocodoc已有6岁,仅在过去的两年中就已经为亿万个文档预览提供过服务。基于云的工具为包括Yammer,Facebook,LinkedIn,Edmodo和Blackboard在内的Web应用程序启用HTML5文档转换,所有这些将继续受到支持。

Box公司工程副总裁Sam Schillace说,Crocodoc用于提取和渲染文件的开放标准IP将为Box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文件查看。Box客户包括超过1500万个人用户和大约150,000家企业,其中包括Gap,McAfee,Schneider Electric和Pacific Gas&Electric Co等主要品牌。

例如,如果您使用LinkedIn的招聘人员功能并上传简历,LinkedIn会将简历作为PDF或Word文件发送到Crocodoc。然后,Crocodoc将原始文件转换为HTML5,然后将其发送回LinkedIn,后者将在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上显示HTML5文档。

达米科说:“作为最终用户,您将看到文档嵌入了整个LinkedIn招聘人员的体验中。” “看起来就像您在Word中期望的那样,但是您没有下载任何文件,而且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Crocodoc不仅将集成到整个Box云服务中,而且还成为独立平台产品,因此Box可以向Web和移动设备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和/或许可HTML5文档查看。

整个Crocodoc团队将加入Box,Damico将担任Box平台主管。

Bo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说:“内容是每个业务以及几乎每个业务应用程序的中心。” “我们正在将Crocodoc的HTML5技术扩展到世界上每个正在构建涉及内容的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