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5 10:17:24

没有人想要使用加密令牌SelfKey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

人与人之间的大多数交易在没有加密令牌的情况下更有效。例外情况是交易发生在分散的网络上,其中令牌可用于通过激励来管理行为。

“这个世界看起来很好,”Naval Ravikant 在2014年写道,他是对的。

换句话说,大多数“实用”令牌发行人可能会通过发行安全令牌来筹集资金,并简单地使用以太币,比特币,莱特币,道币,除了一个没有人听过或持有的新颖令牌。让用户采用新网络的障碍很大。当用户必须获得深奥的金融工具时,它们会更高。就像Uber或Lyft要求其第一批客户首先购买一张票价卡一样,就像地铁一样。

以SelfKey为例,它建议提供自我主权身份,如思域。它专注于银行业务,拥有公证人,银行和个人账户持有人的网络。它在1月成功举办了ICO,通过出售在该网络上使用的新型令牌筹集了2190万美元。购买代币可能是个人和公证人的障碍,但它对于零售银行来说是一块砖墙。SelfKey是上一季度令牌报告的 前ICO“势头”选择之一,所以我采访了首席执行官埃德蒙·洛厄尔,问他如何克服它。

SelfKey与现有企业一起进入该企业,为银行提供令牌发行人和客户入职软件的KYC服务。其最大的银行客户是新加坡的渣打银行,其中SelfKey也是总部所在地。如果您在离岸司法管辖区设立了商业银行账户,您可能会发现KYC和入职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涉及在线表格,数字文件,纸张和湿墨水的组合。拥有负责项目管理技能的人是明智之举。

目前,SelfKey将与法定的银行客户进行交易,并在后端移动令牌 - 一种尴尬的舞蹈。笨拙的解决方案支持的服务基于公证文档和纸质表单。首席执行官埃德蒙·洛厄尔(Edmund Lowell)表示,SelfKey正在与时俱进,直到监管机构和银行能够适应允许存储在区块链中的个人身份。

洛厄尔说:“我们希望建立一种能够让我们跨越这个鸿沟的技术,它既符合当今的法律,又为明天的未来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好,更安全的机会。”

这是一份经过编辑的成绩单和Token Reports与Lowell的谈话视频,该视频于1月举行。我会告诉你SelfKey是否需要它的令牌。

问:好的,我们现在正在录音。所以,埃德蒙,告诉我一些关于SelfKey的事。

埃德蒙·洛厄尔:当然。Selfkey是一个分散的身份平台,旨在使KYC更容易。非常直截了当。这是一句话。我可以告诉你更多。

问:你们刚刚结束了ICO。

洛厄尔:我们做到了。我们喜欢将其称为代币销售...... 我认为IPO和ICO听起来太相似,除了使用令牌的权利之外,我们的ICO没有赋予任何权利。目标金额为2190万美元。

问:你提出了我认为合适的金额吗?销售很快就销售一空。

洛厄尔:确实如此。公开售价在11分钟内售罄。我们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问:我想在一分钟内问你这件事。但是你们已经在加密行业建立了声誉。您有许多合作伙伴和客户将您的产品用于KYC(了解您的客户),是吗?

洛厄尔:是的,这是对的。特别是我们在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了一些令牌销售。这是2017年开发的一项不错的业务。在年初我们只做B2B SaaS。

我们与渣打银行等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了我们平台的第三版。所以我们自2014年左右开始建设。在2017年期间,我们也决定推出B2C。我们帮助Gatcoin(GAT)等合作伙伴在代币销售期间为其客户执行KYC,以符合监管要求。

问:请告诉我与渣打银行的合作关系,因为这是您的主要银行合作伙伴,对吗?

洛厄尔:是的,我们和他们一起工作了很多。我认为他们是一家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他们正在努力改进。他们在新加坡拥有一个卓越的中心......他们与不同的初创公司合作。我们通过Supercharger计划与他们合作。渣打银行总部位于新加坡之外,因此我们很容易在亚洲工作,他们的总部设在同一时区,是的,从这个项目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这个公司长大了很多。

我们过去曾与一些规模较小的银行合作,但必须具备与一级金融机构合作的制度严谨性,这是一个全新的安全和审计能力以及公司治理水平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事情。 。所以,他们从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问:您认为自己能够说服其他银行和政府同意您正在做的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大?

洛厄尔:我们还有另外两个银行业公告,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发布,其中一个非常令人兴奋和创新-一个规模较小的银行。我认为规模较小的银行能够更快地行动,并且拥有一个能够比GFC更快地行动的决策者。

你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政府的问题。我们正在与几个政府进行谈判和谈判,以建立一个身份系统。谈论起来很难,因为在项目签署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是否赢了。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有很多公司都参与这些招标。但是,如果你看全球化,我们现在管理身份的方式显然已被打破。它基本上不是数字化的。用户没有很多控制权。即使是众所周知且因为对瑞典公民提供大量应有的关注而闻名的国家,也经历了大规模的数据泄露,并且有很多身份受到了损害。美国的Equifax活动让人想起。

所以我认为政府,公司和机构都在寻找一种新的身份解决方案,并且有很多证据表明区块链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而且很多伟大而创新的公司在这个领域工作,我们是他们。

问:我仍然通过KYC的镜头来思考它,在我看来,政府必须愿意-司法管辖区必须愿意接受这种身份以防止洗钱,以使其发挥作用。在许多司法管辖区实现目标之前,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洛厄尔:我对它的思考方式是双重的。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以及我们今天必须满足的法规以及技术的可能性以及我们明天可以去的地方。所以今天我们确实要求经过公证的经过认证的物理文件的真实副本,我们的系统可以处理。

但是在未来我们会有一些被称为经过验证的索赔,我可以证明我已经21岁而且没有透露我的年龄,或者我可以证明我是美国公民而没有透露我的护照识别号码。而这正是我们正在走向的世界,因为技术在那里。区块链很有可能创建这个不可变的记录跟踪某人的身份。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这是否可以接受是另一回事。

因此,我们希望建立一种技术,让我们跨越这个鸿沟,既符合当今的法律,又为明天的未来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好,更安全的机会。

问:我认为风险是你在这样的事情上走得太远,因为它不仅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还取决于政府是否足够灵活地采用它。

洛厄尔:也许吧。我的意思是我们试图设计我们的系统的方式实际上是如此,它可以在今天使用,并且比当前的市场解决方案更好。那么让我举个例子。我们现在宣布与目前合作的银行正在使用完全非工作流程,高度手动的入职客户流程,客户必须在应用程序中填写公司名称大约四次。

所以即使现在我认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更快的解决方案,对用户更有效,但在今天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在他们的监管制度下,他们被收集到收集文件的物理副本。所以这是一种负担。然而,随着教育和市场上的多个参与者的推动,我认为我们将看到监管制度的变化。当你正在建立一个创业公司时,建立一个今天与本周相关的解决方案并没有多大意义。

你必须滑冰到冰球的位置,你知道Wayne Gretzky的比喻吗?你有时必须把市场作为一个公司。最好是创建一个类别,而不是尝试克服并占用现有的馅饼。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和其他公司正在努力建立的,特别是在区块链领域。而且我认为这并不是身份所独有的。你知道,对于不同的区块链和不同的部门,无论是货币,债券或证券还是你拥有的东西,还有很多其他类比,其中很多可能不是一个超级相关的,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这是一个利基产品,但它更好,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成长,成为常态,而不是例外。

问:您今天提供的服务几乎就像银行客户的SaaS入职申请,是吗?

Lowell:这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我们提供用户拥有并用于保存数据的身份钱包,这使用户能够拥有完全控制和自主权。

问:请告诉我一些令牌。它用于系统支付,公证人和其他验证身份的人,它是由金融机构赌注的吗?

洛厄尔:我认为,对于金融机构而言,关键是金融机构今天难以做到的事情。我们所做的就是将我们的令牌分配的相当大一部分留给代表银行来做。要想让它在组织内部得到满足,并且这样做也不会成为他们必须购买它的障碍。在当今的环境中让大型银行购买加密货币实际上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但是,我们可能会为它们投入资金。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的是验证者。我将举例说明我们认为这可能是真正相关的,并与当前形势类比。因此,如果我想成为美国公证人,我必须去政府,我必须支付所谓的担保债券。一旦我与政府建立了这种担保关系,我就可以自由地为公证赚钱了,但是如果我错误地发出公证,那么我就会失去这种联系,我们会在我们的链条中设想相同类型的东西。系统。

问:那么,公证人就是赌注,而不是金融机构。

洛厄尔:可能是一名公证人,可能是一名翻译,也可能是有人进行认证。

问:除此之外,令牌是付款。我的意思是,鉴于你所说的令牌进入门槛,这个令牌真的值得拥有吗?它是否执行能够克服用户税的功能?

洛厄尔:我绝对认为这是一个有用的机制,我认为我们是否想要对这个系统进行标记化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记住我们是一家现有公司,业务很好,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进入这个领域。我认为我们将看到的是SelfKey生态系统中的赌注机制实际上使得它更加依赖并且更好地适用于所有各方,而不是没有它。如果您正在进行代理销售或对您的业务进行标记,则必须仔细考虑几件事情。其中之一就是速度问题:是否有人只是从以太坊进行交易,然后交易出来。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你的令牌确实缺乏长期生存能力。

问:我认为你的令牌可能会遇到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人们不愿意在ETH或其他更具流动性的货币中进行交易吗?

洛厄尔:我认为赌注机制确实是关键和核心组成部分。所以你是对的,一般的支付将更倾向于在比特币或以太坊中完成,因为市场更具流动性,其价格通常比新的代币更稳定。但是,根据SelfKey网络上有多少人,以太坊和比特币的价值不会上升或价值下降。

然而,如果我们已经获得了令牌经济学的正确性,并且如果我们正确地设计了我们的系统,我们就不能保证令牌会被欣赏,而这绝不是我在这里建议的,但我认为这是合理的假设如果您可以拥有更多的依赖方,声明发布者和验证者使用KEY需要为这些方进行赌注的系统,那么该令牌将反映该网络中的网络增长或衰退。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能够激励人们使用令牌并参与此网络并以此方式构建网络。

同样,我并不是说如果你购买令牌会有任何回报,但它的设计方式和大多数令牌应该设计的方式是它具有实用性和网络随着它的增长而变得更有用被反映出来有了这个标记,所以这通常是我们试图用我们的代币经济做的。

问:你们限制销售吗?

洛厄尔:我们做到了。我们没有向美国人提供。 我们也限制了中国和新西兰。

问:鉴于你有一个象征化的业务,这是你可以进入的市场的另一个巨大的凹痕。你希望某天能以某种方式克服这个差距吗?

洛厄尔:我们做到了。我们是一家公司,现在拥有监管许可,可以提供我们提供的服务。因此,我们已经先发制人,让他们对我们的商业模式感到满意,他们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提供了沙箱许可证。我认为,在2018年及以后,令牌项​​目必须证明的一个核心要素是它们符合法律法规,因为系统的用户如果不能,将非常坦率地承担巨大的风险证明。举证责任真的在项目上。

因此,如果我们要在美国开展业务,我们可能会寻求获得某种许可,或者与受监管的公司一起工作。无论如何,这是一般的说法。现在我们并没有那么专注于美国市场。美国是一个巨大而有趣的市场,但也非常具有挑战性,竞争非常激烈,还有许多非常聪明,大型,敏捷的公司和在那里工作的人。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市场。因此,无论如何,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一些试点中证明这一点 - 不引人注目的市场,并在那里建立我们的滩头阵地,然后再看向更大的市场。

问:告诉我一些关于代币销售的信息,因为你们已经售罄... 11秒?

洛厄尔:11分钟。我希望它是11秒。

问:那么,发行版是什么?这是人群销售中大约600万美元的浮动,对吧?有多少人买了?

洛厄尔:男孩,我得看看。这是成千上万。我不想说错号码。我不得不在某处挖掘它。但我们将一个人的捐款总额限制在3,000美元,以便获得更广泛的分配。

问:你现在在KUCoin上市,是吗?

洛厄尔:是的,他们决定列出我们,昨天我们在市场上交易的好日子。

问:我现在只是看着它。它在令牌价格上开始相当多,不是吗?

洛厄尔:是的,我们的预售中的代币价格为1美分,我们公开发售的代币价格是1.5美分,现在它的交易价格约为4美分,最高可达8美分,所以,是的,这很好,但我们'重点不是那么专注。我们专注于提供令人惊叹且有用的产品。而且,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剩下的就会照顾好自己。

问:很好。还要别的吗?

洛厄尔:是的,当我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总是喜欢用一个问题来探究用户。如果你正在看这个,你应该问的一个问题是,“我为什么要关心?”

我认为当你评估一个项目投入资金或花时间甚至看看时,总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为什么要关心?”现在听我说,你为什么要关心我是什么说什么?我对此的回应是:我认为我们要做的就是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我们试图解决的问题和问题是,谁拥有你的身份?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地进入数字空间,我们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我的数据在哪里?我的身份证件存储和保存在哪里,它用于什么?谁可以访问这个?而现在,这个问题并没有真正明确的答案。事实上,答案可能是有很多公司正在使用它来从中获利,老实说,他们有时会对你的文档和数据有点随意。

因此,我认为回答谁拥有我的数据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试图通过给出你应该成为数据所有者的答案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试图通过一个自我主权的身份管理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意味着身份所有者被置于身份系统的最重要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