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17:18:57

FIS签署第三个客户到衍生品交易后公用事业

交易技术供应商FIS的目标是发展其后台和中台衍生品公用事业,以寻求扩大其客户群,提供更多的组件化服务FIS最近宣布非银行衍生品经纪商Wedbush Futures已签约该公用事业公司,该公司将把其上市的衍生品清算业务和技术外包给该公用事业公司。

Wedbush跟随Barclays和Credit Suisse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将其交易后业务外包给公用事业公司。

约翰·艾利,客户总监和行业参与的FIS衍生工具,告诉记者,现在它已贸易 onboarded 第三客户端,它会超越其他银行和贸易公司寻找到一个“一个尺寸适合所有人”的模式外包他们的中后台。

“在2018年,我们将推出一种更加分量化的方法,例如后台即服务,或协调即服务,”艾弗里说。

“例如,如果客户不想将中间办公室移动到公用事业公司,那么还有其他选择。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能够向只需要全套服务子集的客户提供托管服务的好处。“

Oliver Wyman最近的一项研究预测,将花费500-7亿欧元用于外包上市衍生品,证券和外汇的后台功能。然而,它表明中间办公室外包不太可能被公司采用,因为“一些银行发现很难将任务从前台分离出来”。

自从担任巴克莱银行和瑞士信贷的后台以来,Avery表示,该业务已经在九个城市组建了一支由55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并且正在为客户标准化其外包技术。然而,他补充说,Wedbush的员工不会加入FIS作为外包交易的一部分。

“我们的目标是将最低人数作为解决方案 - 而技术是创造规模和效率的驱动力,”他说。

Avery还指出,FIS将在全年推出其新的实时清算衍生技术,这将适用于其公用事业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