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02 10:54:20

苹果周一在发布iOS 13.2的同时为HomePod智能扬声器发布了新软件

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向公众发布了iOS 13.2。该新软件为移动操作系统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但是对于HomePod的拥有者来说,随着该软件更新,智能扬声器也有不少发展。

苹果周一在发布iOS 13.2的同时为HomePod智能扬声器发布了新软件。有了它,苹果将添加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但推迟到秋天的大多数新功能。新软件是免费的,现在可以下载和安装。

所以这是新功能。首先,环境声音。这将为智能扬声器带来“海浪,森林鸟类,暴风雨等等的舒缓声音”。这非常简单,可以让人们在需要时使用HomePod作为背景噪音设备,或帮助他们在晚上入睡的东西。

接下来,多用户支持。通过此更新,HomePod可以区分不同的声音,从而了解家庭中的每个人。这意味着他们将能够收听自己的音乐,包括播放列表,广播电台等。

HomePod现在支持Handoff。有了此功能,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iPhone快速将诸如电话,音乐等内容转换到HomePod。标准方案是这样的:在iPhone上听音乐时,走进门到您家。只需步行到HomePod,将手机放在旁边,音乐就会自动传输到智能扬声器并从中开始播放。

HomePod的新更新现已发布。将iPhone更新到iOS 13.2后,它将自动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