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1 16:17:25

Quibi流媒体服务于4月6日推出含广告的起价为4.99美元

已经有大量的流媒体服务,但是我们还有更多的方法。以Quibi为例,它刚刚宣布了发布和定价信息。Quibi是一个新的选择。该公司刚刚宣布(通过CordCuttersNews)该服务将于4月6日星期一启动。当它到达时,如果您选择带有广告的选项,则每月将花费$ 4.99。不过,如果您想跳过这些选项,Quibi会提供一个不含广告的选项,每月收费7.99美元。

Quibi由迪斯尼和梦工厂的前负责人Jeffrey Katzenberg创立,首席执行官是Meg Whitman。该服务将与T-Mobile建立初步合作关系,并在发布时提供多种内容。Quibi的主要目标是什么?简短内容。

根据惠特曼的说法,《基比》发行后的前12个月内将有175场原创节目和8,500个短集。将会有喜剧素描,真人秀,科幻故事以及以前的MTV节目的重启。Quibi还将主持NBC新闻,BBC新闻,TMZ,Vox,Telemundo和ESPN等新闻内容。

其中一些节目包括《Elba vs. Block》之类的节目,届时影视明星Idris Elba(Luther)应对特技表演 。 感谢一百万明星Jennifer Lopez(骗子)付出的努力。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先驱者》(JAWS), 辛德勒的名单)也在为《基比》制作恐怖选集。

不仅如此,所有这些内容都旨在以短格式内容轻松地进行消化,而这些情节的时长显然长达15分钟。

当然,这将主要集中在移动设备上。Quibi将同时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下工作,这对于任何流服务都是重要的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