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4 16:49:54

如果您的iPhone在音乐应用中停留在重复播放上

您喜欢的歌曲是否会因为不会停止播放而迅速成为您最讨厌的歌曲?重复一遍又一遍,你不知道为什么吗?我们在这里帮助您将这首歌放回您的最爱清单。

如果您的iPhone在“音乐”应用中停留在“重复播放”上,请按以下步骤停止播放。

关闭音乐中的重复

如果您想连续欣赏不止一首歌曲,则重复播放是一项了不起的功能。但是,当您使用完它之后,您可能想要关闭它。而且您可能不小心将您正在收听的歌曲放到了Repeat上,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关闭重复的方法。

1)打开“ 音乐”应用,然后从底部的“ 正在播放”栏中向上滑动。

2)当您看到正在播放的歌曲时,请点击右下角的Up Up按钮。

3)点击重复选项将其关闭。如果将其设置为“重复”,则点按两次;如果将其设置为“重复1”,则点按一次。

注意:当“重复”处于打开状态时,该图标为带有白色箭头的红色图标。因此,如果要关闭它,请确保它是带有红色箭头的白色。

包起来

对于这首反复播放的歌曲,这似乎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修复方法,但事实确实如此。无论您是忘记关闭“重复”,还是只是不小心轻按了它而又不知道,您都可以最终进入队列中的下一首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