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6 10:59:45

Argo BlockchainLSE上的第一个Crypto Miner

Argo Blockchain筹集2000万英镑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第一个加密矿工。两周前,英国上市机构批准了他们在交易所上市。

Argo执行主席Jonathan Bixby向Business Insider表示:“伦敦股市上市将为Argo提供形象,信誉和全球资本渠道,以推动我们的增长,并帮助我们建立长期的领导地位。”

Argo将其价格设定为每月25美元,这允许用户加入其采矿池以开采以太坊(ETH),以太坊经典(ETC),比特币金(BTG)和Zcash(ZEC)。Argo的总部设在伦敦,但他们的采矿设施位于魁北克省,该设施面临着来自加密矿工的最近 “前所未有”的电力需求。

Argo联合创始人迈克·爱德华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设置计算机装备来挖掘加密货币是一项挑战,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的问题。我知道我们必须改变游戏并使流程民主化,以便加密挖掘可以成为主流的消费者活动。“

Argo为个人提供加密货币服务,声称它有超过50,000名客户想要使用其服务,但目前只有20名全球员工。但是,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Genesis拥有200万客户和等待名单超过六个月。

而且,尽管Argo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公司,但客户必须支付法定货币才能使用他们的服务。另一方面,Genesis接受比特币,Litecoin,Dash甚至基于模因的加密货币Dogecoin的支付。

2016年采矿市场估计为61091万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383.8亿美元。加密矿工解决计算难题,以便在链中创建下一个区块,从而创造一定数量货币并将其发送到他们自己的地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