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08:42:30

明智的证据通过智能合约审计100%得分

Evident Proof是利用以太坊区块链提供数据记录来源的不可靠证据的平台,已通过着名审计专家Hosho的智能合约审计 - 对其可测试代码的评分为100%。

这是区块链技术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巨大支持 - 该领域的得分远远超过行业标准。

智能合约审计至关重要,因为部署在区块链上的实时代码很难纠正。但是,许多区块链项目未能完成审核。

Evident Proof首席技术官Matt Roden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Hosho对我们无可挑剔的软件开发标准的认可。我们在审计之前相信我们的协议接近完美无缺。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需要透明度,以便他们信任我们以获得如此重要的服务。

“Hosho以成为世界上最勤奋的智能合约审计师而闻名,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证据证明自己是“不可改变的服务证明”或“IPAAS”。它接收企业,组织或个人的数据,对其进行加密,然后为每个人创建一个独特的签名 - 印章。它们存储在一个不可变的分类账中,称为证明链,它存在于私有和公共区块链中。

该平台旨在为企业,组织和个人提供不可变的证明证书,以验证其为其提供的数字记录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间顺序。

Evident Proof的管理团队在运营和构建大型跨国IT平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克拉克是微软的前首席技术官。Evident Proof团队与微软合作开发其概念验证。

Hosho表示:“Hosho的专家团队拥有区块链,密码学和网络安全各方面的背景,他们可以充满信心地证明,Evident-Proof合同没有任何关键问题。”

Evident Proof现在正在制定一个bug赏金计划,以鼓励其他第三方进一步分析智能合约。

随着证据证明,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甚至个人都可以证明并验证他们的许多数据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