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4 11:44:24

雀巢公司打破IBM Food Trust区块链集团的新牛奶供应链试验

通过与OpenSC的合作,雀巢将在供应链透明度方面开辟新天地 - 一个创新的区块链平台,让消费者可以追溯到农场的食物。

“这种开放的区块链技术将允许世界各地的任何人评估我们负责任的采购事实和数据,”雀巢公司负责任采购全球主管Benjamin Ware说。

“我们相信这是雀巢今年2月宣布的全面披露供应链的又一重要举措,提高了全球透明度和负责任生产的标准,”Benjamin Ware补充道。

通过此次合作,雀巢成为第一家宣布以这种方式试行开放式区块链技术的主要食品和饮料公司。这是雀巢实现完全透明化的一部分。

OpenSC 由 WWF -Australia和波士顿咨询集团数字风险投资公司创立,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可独立验证的可持续性和供应链数据。

最初的试点计划将追踪从新西兰农场和生产商到中东雀巢工厂和仓库的牛奶。之后,该技术将使用美洲采购的棕榈油进行测试。这些试点将使雀巢了解系统的可扩展性。

雀巢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运营主管Magdi Batato说:

“我们希望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做出明智的决定 - 选择负责任地生产的产品。开放式区块链技术可以让我们以可访问的方式与消费者分享可靠的信息。“

自2017年以来,雀巢一直在试行区块链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IBM Food Trust。4月,它通过 法国的Mouslinepurée首次向消费者提供区块链数据 。

OpenSC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和BCG Digital Ventures共同创立,旨在应对这些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