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9 10:28:11

宝马为圆石滩推出一次性i8 Concours dElegance Edition

为庆祝i8混合动力跑车在美国的到来,宝马推出了独特的一次性i8 Concours d'Elegance Edition,它将由Gooding&Company拍卖,收益将使Pebble Beach Company Foundation和Pebble Beach Concours d优雅。

特别版以独特的油漆方案和内部处理而著称。

外观采用BMW速冻灰色金属外墙涂料,而独特的内饰则采用黄檀棕皮革装饰,并使用植物提取物制成的染料鞣制。BMW i Blue的缝线也强调了这种内饰。

BMW i Blue也可以在安全带上找到。“ BMW i8”压印在前头枕中。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Edition”字样被激光蚀刻到门槛上,后行李架上的一块牌子上刻有宝马高级管理人员的签名,这些高级管理人员在i8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其中包括:

–伊恩·罗伯逊–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宝马销售与市场营销

–赫伯特·迪斯–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开发

–阿德里安·冯·霍顿克–设计主管–宝马集团

–贝努瓦·雅各布–设计主管–宝马i

–乌尔里希·克拉兹

– 宝马i –卡斯滕Breitfeld –项目经理– BMW i8

该车还将配备专为BMW i8量身定制的全套路易威登行李箱。

提醒一下,混合动力i8由扭矩为320Nm的213bhp 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提供动力,与混合动力同步电动机一起工作,可产生另外的131bhp和250Nm的扭矩。

组合输出功率为357bhp,这使i8可以在4.4秒内从0-62mph加速至电子限速的最高时速155mph。EV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3英里,航空燃油经济性高达134.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9 g /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