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9 11:44:46

X5 xDrive40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公司位于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的量产版已经公开,称为X5 xDrive40e。它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也是首款搭载2.0升发动机的BMW混合动力汽车。这不是像i3和i8这样的“ i”模型,主要是电动汽车,也不是像3和5系列那样的ActiveHybrid。取而代之的是,xDrive40e具有独特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和9kWh电动机组合。

对于汽油元素,2.0升是常见的180kW和350Nm音调,在许多当前的BMW'28i'车型中都可以看到。产生83kW和250Nm功率的电动机产生的总输出功率为230kW和450Nm。

与大多数出售的混合动力汽车不同,xDrive40e使用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代替无聊的CVT单元。这有助于大型SUV在6.8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滑行,最高时速限制为210km / h。

有趣的是,新模型可以仅靠电力驱动约31km的范围。在这种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20km / h。此模式非常适合使用零汽油的日常通勤。使用常规电源插座,从空到充满电需要3小时50分钟,或者使用可选的BMW i Wallbox需要2小时45分钟。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xDrive40e的平均消耗仅为3.4L / 100km。考虑到车辆重达2230kg,这是极好的选择。一些额外的重量是由于电池组安装在货物区域下方。

说到这里,货舱的额定容量为500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可扩展至1720升。内饰的其余部分是典型的BMW X5豪华型,仅具有许多特殊功能,用于驾驶模式和功耗显示。

X5 xDrive40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公司位于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任何当地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