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2 17:33:05

爱宝盆如何跨行取现免费还随带解决以下疑难杂症

爱宝盆2016年9月13日讯,据昨日(12号)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布的一则公告看,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已和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运营管理的中央登记库完成了系统对接,成为首家接入中央登记库的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自即日起,在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生过认购、交易等业务的客户,均可在中央登记库查询产品明细、历史持仓变动情况、打印对账单。

该公告原文如下: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布关于第三方权威登记系统上线的公告

其实,这样的现象在现货行业已不是罕见的事情,都是接入第三方清算系统,在现货领域,大伙说的都是清算中心罢了。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目前有9家清算所,分别是北京清算所、青岛清算所、天津清算所、广州清算所、江苏登记结算、上海清算所、大连清算所、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福建清算所。还有4家正在筹备,分别是江西清算所、湖北清算所、山东清算所、贵州清算所。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清算所、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北京清算所,这三家清算所均是在今年7月份相继成立,可谓是相对密集。

昨天,爱宝盆想取建行卡的钱,但目测方圆十公里内,只有一家招行ATM,怎么破。

想想最近,很多银行的ATM跨行取款都涨价了,比如中行、建行,同城跨行取现从2元涨到了4元/笔,这手续费直接翻了一倍。

不过,这种小招小式,在爱宝盆手中的两款转账神器下,瞬间瓦解。不仅同城跨行取现免费,还随带解决以下疑难杂症:

转账提现速度慢

大额度转账受限

银行异地跨行收费

支付宝提现超额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