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7 10:39:29

SimpliSafe通过新的智能锁将其DIY安全系统带到您的门口

SimpliSafe的最新DIY家庭安全系统赢得了我们的编辑选择奖,这是正确的。该系统价格合理,易于设置和使用。现在,SimpliSafe正在通过SimpliSafe Smart Lock 增加家庭安全产品组合。

据SimpliSafe团队称,SimpliSafe Smart Lock的厚度为0.9英寸,据称是市场上最薄的。锁将包括一个自动锁定计时器,将在60秒后锁定您的门。

您可以远程锁定或解锁它,并从SimpliSafe应用程序远程布防您的SimpliSafe系统。该应用程序还将显示使用活动时间轴锁定和解锁的警报。

还有一个用于物理PIN的键盘,您可以使用SimpliSafe键盘,密钥卡或原始密钥将其解锁。您可以为客人或家庭成员个性化PIN,也可以设置临时PIN。

智能锁与SimpliSafe系统的其余部分集成,可锁定“Alexa,arm SimpliSafe”等指令,这些指令还可以操作门窗并激活传感器。

SimpliSafe的Smart Lock售价99美元,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镍,云和黑曜石。这个初始Smart Lock适用于任何All New SimpliSafe系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使用独立锁。

Simplisafe Smart Lock将于9月15日在SimpliSafe 网站上发布,并于10月13 日前往百思买商店和百思买网站。百思买的在线预订将于10月1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