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4 15:10:02

4个网络钓鱼诈骗中有3个未受影响地进入您的收件箱

Apple每周都会给我发这么多发票,以至于我几乎不知道我已经去买了什么。后就是我从那些希望我为他们留下大笔金钱的明显亲戚那里得到的不断发送的电子邮件。只是几天。偶尔,我想知道为什么微软- 我仍然自豪地摇滚我的Hotmail--苹果和谷歌没有阻止更多这样的网络钓鱼邮件。网络钓鱼:你会拒绝这些骗局电子邮件吗?海中还有更多的网络钓鱼,因为工人无法停止点击诈骗电子邮件。

这似乎也超过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研究人员的思想。

这所大学的安全,通信和网络研究中心的明智的想法者认为他们会尝试自己成为网络钓鱼者。

因此,他们从过去的网络钓鱼攻击中获取了一些示例电子邮件公式,并将其发送到特定的电子邮件地址。

其中一些网络钓鱼电子邮件有链接,有些则没有。

他们会被封锁吗?它们至少会被标记为可疑吗?

鱼会成为优秀的世界领袖吗?

结果真的很痛苦。75%的无链接消息直接流入收件箱。64%的享受环节的人也没有护照检查。

该中心领导人Steven Furnell教授对电子邮件提供商提出了一个模糊的观点。

他说:“大多数提供商的糟糕表现意味着他们要么不采用基于语言内容的过滤,要么不足以保护用户。鉴于用户倾向于在识别恶意邮件方面表现不佳,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结果。”

我们被告知技术如今已经拥有如此庞大的大脑。它可以(据称)承认人的面孔,预测你犯罪的倾向,甚至让奥巴马总统说出他没有的事情。

然而,似乎不太能够发现A. Harland O'Mali Whitebait不是真名。即便如此,与之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也不会是邮箱50990 @ abangabobby。

同样,技术也在努力注意到这样一条信息:“我亲爱的,你的继承就是快速到达这里。请允许汇款细节”不太可能来自任何与你有关系的人,知道你或者甚至会曾经想给你钱。

也许是许多最大的电子邮件提供商都不关心?

毕竟,您是否曾尝试从大多数客户那里获得任何类型的客户服务?我尝试过一次微软,并提供了许多无用的预先准备好的常见问题解答,并且完全无法联系到真正的人类。

正如我的同事Danny Palmer最近报道的那样,收件箱中最常见的网络钓鱼威胁形式是个人冒充。

当然,当电子邮件是邪恶的假冒时,用户应该更加擅长注意。

但是,您可能会认为,科技公司会使用他们先进的系统来学习这么多诈骗者的笨拙措辞,并确保这些假货都不会到达客户眼中。

毕竟,我实际上是为我的Hotmail支付微软费用,但许多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甚至没有标记为垃圾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