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0 11:41:45

MTF目前正在与另类交易场所运营商BATS Trading进行独家谈判

根据行业机构欧洲证券交易所联合会(FESE)的数据,按泛欧多边贸易机构(MTF)进行的Chi-X Europe在2010年交易量排名中名列第二,仅次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并领先交易所运营商NYSE Euronext。在 2010年8月28日竞标之后,MTF目前正在与另类交易场所运营商BATS Trading 进行独家谈判。

根据FESE的数据,2010年LSEG的营业额(包括英国和意大利国内市场)为28.83万亿欧元,而Chi-X欧洲的交易为1.535万亿欧元,纽约泛欧交易所的交易为1.532万亿欧元。相比之下,德意志交易所的交易额为1.236万亿欧元。

Chi-X Europe自身的数据显示,2010年其营业额为1.58万亿欧元,高于过去三年中Chi-X Europe的交易总额。2010年第四季度的交易额基本保持不变,为3,678亿欧元,较上一季度下降1%,但较2009年第四季度增长33%。

各主要指数的市场份额均比上一年有所增加,使Chi-X Europe在FTSE 100中的份额超过25%,在AEX 25,BEL 20,CAC 40和DAX 30中的份额超过20%。

根据MTF自己的数据,参与者通过这一年的价格改善而总共节省了1.7亿欧元,平均价格提高了1.41个基点。

本年度的主要发展包括进一步扩大股票范围,以涵盖爱尔兰股票,比利时中型股票和国际存托凭证。

Chi-X欧洲公司最近还宣布与LCH.Clearnet合作推出集中清算差价合约(ccCFD)服务,允许将通常在柜台交易的产品差价合约交易到交易所中,从而降低交易对手风险并提高净效率。

BATS Trading的收购要约推迟了推出衍生产品的计划,现在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宣布。Chi-X欧洲公司国际营销负责人Belinda Keheyan说:“我们花了三年时间才进入股票交易的现阶段,进入衍生品是一件大事,这不是一件小事。它接近从头开始。”

在第四季度,未展示的流动性约占Chi-X Europe交易总量的4.6%,全年则占3.7%。在MTF的中点暗池Chi-Delta上进行交易的参与者在交易的每一侧平均节省了4.47b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