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20 16:07:54

由于Chromebook的占地面积小和独特的操作系统

近期涉及由于Chromebook的占地面积小和独特的操作系统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由于Chromebook的占地面积小和独特的操作系统最新消息。

现在,百思买和亚马逊的消费者都可以使用Chromebook,因此,关于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统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台式机操作系统领域取得成功的猜测很多。

有人说,由于Chromebook的占地面积小和独特的操作系统,它们将吸引客户。其他人则说,Chromebook没有与基于Windows和Mac OS X的设备竞争所需要的东西,而且根本无法追赶。

与其他任何产品一样,Chromebook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可能会选择苹果(Apple)的iPad 2等替代品,而不是Chromebook,这是有充分的理由。但是,仍然会有人购买Chromebook,因为他们在硬件和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统中看到的价值。

简而言之,对于某些从基于云的上网本计算机中查找特定内容的客户来说,Chromebook可能是最合适的选择。

请继续阅读,以找出最有可能购买Chromebook的客户类型。

1.云恋人

如果有什么可以使Chromebook与众不同,那就是它们的操作系统。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统完全基于云,对于那些想先进入云计算的人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那些寻求更强大的台式机体验的人仍会在Windows或Mac OS X中发现这一点,但是想要新功能的客户可能只会选择Samsung或Acer的Chromebook。

2. Google粉丝,为之欢欣鼓舞!

在Android的早期,许多Google粉丝蜂拥而至,开始尝试使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如今,这已成为主流。使用Chrome操作系统时,期望Google粉丝做出相同的初步反应。像Apple的狂热分子一样,Google的忠实拥护者非常忠实,他们已经开始尝试使用Chromebook。

3.反平板电脑客户

尽管Chromebook不一定能与Apple的iPad 2相提并论,但不希望使用平板电脑的人可能会在Chromebook中找到喜欢的东西。毕竟,这些设备轻巧,易于移动,并为平板电脑提供了新时代的感觉。对于不希望使用平板电脑而无法看到上网本价值的客户来说,Chromebook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4. Windows仇恨者

说到上网本,那是微软掌控的另一个市场。但是,全球仍然有数百万人将微软视为“邪恶帝国”。反过来,Windows是他们甚至不会考虑使用的平台。但是,如果那些相同的客户想要类似上网本的设备,而又不想购买Linux选件,那么选择Chromebook似乎是合乎逻辑的步骤。换句话说,某些客户决定购买Chromebook的决定可能与他们对Microsoft的厌恶程度有关,而不是对Google的热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