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9 16:00:36

甲骨文是少数几家不销售某种平板电脑的大型IT公司之一

近期涉及甲骨文是少数几家不销售某种平板电脑的大型IT公司之一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甲骨文是少数几家不销售某种平板电脑的大型IT公司之一最新消息。

甲骨文是少数几家不销售某种平板电脑的大型IT公司之一,但随着其7月6日发布了适用于iPad的新虚拟桌面客户端,它进入了这一领域的边缘。

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使用,适用于iPad的Oracle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程序提供对由Oracle Sun Ray软件和Oracle虚拟桌面基础结构管理的虚拟桌面的访问。它不能与其他VDI软件一起使用,例如Citrix,IBM,VMware,Hewlett-Packard或Wyse的软件。

该应用程序可与各种企业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包括网络密集型应用程序以及需要完整桌面浏览器的应用程序。一个示例是针对Oracle Siebel CRM用户的移动计算环境,这是一种以前因其移动性而闻名的应用程序。

甲骨文表示,它还设计用于医院管理和企业资源管理等用途。

新的VDI应用程序提供基于手势的多点触摸操作,并具有丰富的虚拟键盘支持,其中包括CTRL,ALT,ESC,Insert,Delete,Tab,Home,End,Function,Paging和光标键。

甲骨文表示,该应用程序的界面允许在其他iOS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多任务处理和无缝切换。Oracle虚拟桌面客户端使用Oracle的ALP用户体验协议。

该应用程序是Oracle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软件包最新版本的一部分,该软件包现在为v3.3,该版本也于7月6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