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9 16:20:19

IBM宣布了一项收购云计算基础架构提供商SoftLayer的协议

IBM宣布了最终协议,将收购私有云计算基础设施提供商SoftLayer Technologies,此举旨在使“蓝色巨人”在云计算领域更具竞争力。此次收购将巩固IBM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并将有助于加速公共和私有云服务的业务采用。并没有披露财务条款,尽管有报道称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20亿美元。

IBM全球技术服务高级副总裁Erich Clementi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企业在其本地IT系统中添加公共云功能,他们需要企业级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管理能力。” “为了应对这一机遇,IBM建立了一系列高价值的私有,公共和混合云产品以及软件即服务业务产品。IBM将通过SoftLayer加快我们公共云的构建基础架构,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云产品选择以推动业务创新。”

IBM正在收购SoftLayer,以使SoftLayer的公共云服务的速度和简便性与IBM SmartCloud产品组合的企业级可靠性,安全性和开放性相结合,从而使全球客户能够更轻松,更快地整合云计算。IBM Software Group中间件软件高级副总裁Robert LeBlanc告诉IBM,选择SoftLayer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将使IBM能够将私有云的安全性,隐私和可靠性与公共云的经济性和速度结合起来。eWEEK在6月4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IBM Innovate 2013大会上接受采访。

他说:“此举带来了一系列功能,可以更好地支持公共云。” “它们具有独特的功能,可以启用更多企业应用程序和更多企业工作负载。我们拥有广泛的云产品组合,此举有助于加快我们在该领域的地位。”

的确,SoftLayer 通过提供可提供部署选项的灵活性来增强IBM 为其客户集成公共云和私有云的能力,从而可以为具有一系列性能和安全性模型的中小型和大型企业提供更快,更广泛的转换。

SoftLayer总部位于达拉斯,其遍布全球的云基础设施平台为美国,亚洲和欧洲的13个数据中心提供服务,为大约21,000个客户提供服务。在其众多云基础架构服务中,SoftLayer使客户能够在专用或共享服务器上购买企业级云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了在何处部署其应用程序的选择。随着IBM为SoftLayer客户提供的新企业级功能,这些客户将受益匪浅,随着他们业务的发展,这些客户将有独特的机会将其纳入。

SoftLayer首席执行官Lance Crosby表示:“ SoftLayer在诞生于云上的公司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我们今天与IBM的合作将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大其覆盖范围,并使我们能够深入大型企业市场。 ,在一份声明中说。“令人信服的机会是将IBM的地理覆盖范围,行业专业知识和IBM SmartCloud的广度与我们的创新技术联系起来。SoftLayer和IBM一起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了新的客户-云中诞生和企业中诞生。”

IBM预计到2015年底,云收入每年将达到70亿美元。IBM提供100多种SaaS产品,以帮助市场营销,采购,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城市管理和其他专业人员做出更好的决策和更好的服务他们的顾客。IBM还提供Watson平台,例如云中的Client Engagement Advisor,IBM PureSystems和SmartCloud Enterprise +等产品,以及用于SAP的关键任务云服务。

IBM基于在五大洲的10个云计算中心提供的垂直行业专业知识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Blue Blue官员表示,对SoftLayer的收购将补充IBM现有的SmartCloud产品组合,使企业可以轻松访问更广泛的选择,从而改变工作负载,同时继续与SoftLayer进行创新,以满足云计算诞生的公司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