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7 11:54:34

微软将LinkedIn的Kevin Scott提升为首席技术官

领英(LinkedIn)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凯文·斯科特(Kevin Scott)被任命为微软首席技术官,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汇报工作。

纳德拉在1月24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凯文将把他独特的专业知识带给微软,以开发可增强人员和组织能力的平台和服务。”

Nadella表示微软已准备好全速推进LinkedIn与该技术巨头的商业技术生态系统之间的计划整合,纳德拉补充说,新的CTO的“首要关注领域是将世界领先的专业网络和专业云整合在一起”。

微软于12月8日以2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inkedIn,该专业社交网络在2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4.67亿会员。这个数字包括4000万学生和应届大学毕业生,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人口统计数据。

考虑到LinkedIn的庞大用户群,以及平台上存储的大量业务和职业数据,Microsoft制定了一些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将网络与其庞大的操作系统,业务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组合起来。

Nadella在12月8日发布的公告中分享的许多集成方案中,包括将LinkedIn身份和网络数据合并到Microsoft Office Suite和Outlook中。计划还要求在Windows操作中心中启用LinkedIn通知,并通过加入Office 365和Microsoft流行的身份管理平台Active Directory来构建LinkedIn Lookup应用程序。

对于销售组织,该公司希望将Dynamics 365与LinkedIn Sales Navigator相结合,以增强其社交销售能力。LinkedIn还为Microsoft提供了进入在线培训和进阶市场以及不断增长的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市场的新途径。

对他而言,斯科特将负责帮助从技术角度实现这些目标。斯科特(Scott)还将担任领英(LinkedIn)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的职位,并将继续担任领英(LinkedIn)执行管理团队的成员。加入领英之前,他曾在AdMob和Google担任工程职位。

同时,LinkedIn已准备好推出改进的Web应用程序体验。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LinkedIn工程部高级总监Chris Pruett称访客将被视为网站重新设计,称其“对我们的技术架构进行了全面改革”,并在1月19日的博客文章中与LinkedIn的移动应用程序保持一致。

新功能包括可在用户之间进行实时聊天的持久消息传递窗口,可投射更大范围网络的通用搜索框以及无需全页重新加载的无缝过渡。在后台,LinkedIn提要将由新算法提供支持(在人工编辑的帮助下),这些算法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相关更新。

Pruett写道:“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无论您使用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还是桌面体验,都能无缝地访问最相关的专业对话,内容和机会。” “最重要的是,这种台式机的重新设计将对话和内容带入了平台的核心,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共享想法,加入讨论并发现您关心的新闻和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