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2 16:55:02

更宽松的交易规则可以将交易量提高20%

根据Greenwich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对美国掉期交易采取更宽松的监管方式可能会使交易量增加20%。目前由多德 - 弗兰克启发的关于掉期交易和互换执行设施(SEF)的规则受到行业参与者的猛烈抨击,因为它们自2013年推出以来一直过于严格,阻碍了市场的增长。

根据Greenwich Associates的数据,过去四年中以电子方式执行的机构利率互换交易量的份额一直停留在60%左右。

然而,报告强调,如果监管机构对掉期交易采取不那么严格的方法,那么平均每日名义交易量可能会增加20%,并可能引发创新和电子交易的繁荣。

今年4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计划放宽掉期交易规则,放宽对SEF的限制,以提高流动性和交易量。

尽管认为掉期市场受到放松管制,但格林威治市场结构和技术研究主管,该报告的作者凯文麦克帕特兰警告称,监管机构必须谨慎,宽松的规则不会削弱近年来所获得的价格透明度。 。

“虽然多德 - 弗兰克后交换市场是其前身的一个大大改进的版本,但其他规则性规则较少的市场已经看到了大量涌入的变革性技术,”麦克帕特兰说。

“目前正在进行的规则的重新校准是进行掉期交易创新下一阶段的正确步骤......在这些提案的限制范围内进行更多语音交易的重大举措可能会损害交易前的价格透明度,价格竞争和市场准入除了最大的球员之外的所有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