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03 10:59:59

Lenschow&Pihlmann设计的丹麦避暑别墅被分成房子形的块

Lenschow&Pihlmann(+幻灯片)在丹麦海岸的这座山顶度假屋的中心,有四个房屋状的街区围成一个庭院。丹麦工作室 选择了这种形式,以使Mols Hill的房子在忽略丹麦Ebeltoft海湾的现有夏季住宅中保持匿名。

175平方米的平面图被分成四个较小的块,这些块具有倾斜的屋顶,使建筑物可以模仿其邻居。但是大面积的玻璃窗使它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可让乘员欣赏海湾美景。

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金·伦舒(Kim Lenschow)和索伦·皮尔曼(SørenPihlmann)说:“四个倾斜的屋顶与周围的避暑别墅融为一体,封闭的外墙在窗户前设有滑动百叶窗,使房屋具有匿名的外观。”

他们补充说:“房屋的外部是适度的-甚至是稍微内向的-但进入庭院后,会发现空间开放的房屋带有温暖的松木内部。”

山墙和屋顶有坚固的镀锌钢,锌和木板覆层,而百叶窗则保护玻璃免受强风的侵袭。

带有裸露骨料表面的抛光混凝土地板的内部旨在承受严重的磨损。玻璃墙环绕着内部庭院,而更多的私人区域则拥有浅松木墙。

这四个街区的功能大致不同:带杂物间和浴室的入口大厅,宾馆,起居室和厨房以及家庭的睡眠区。

Lenschow和Pihlmann表示:“玻璃门和滑动式隔断确保了整个庭院内各房间之间的视觉接触,并且还提供了一个清晰无阻的海湾景观。”

开放式布局和玻璃走廊将这些块连接起来,但是可以使用滑动门和窗帘将空间划分为多个大小或大小的聚会。

每个街区都有通向室外区域的通道,这些室外区域被视线所遮挡,灌木丛以及松树和枞树则将其遮蔽。

在自然环境中,通常使用成簇的房屋形状的块来减小建筑物的规模。挪威工作室Jarmund /VigsnæsArchitects最近将丹麦的另一栋避暑别墅分成了五栋看上去像 “ 微型村庄 ”的建筑,并在中央设有一个庭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