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7 15:43:48

崇文门M-Cube专为中国开发商KWG Property设计

鹿特丹工作室MVRDV透露了其购物中心设计,该购物中心采用珠光立面,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北京市中心竣工。崇文门M-Cube专为中国开发商KWG Property设计,将为紫禁城和天坛之间的邻里创建一个购物目的地以及一系列新餐厅和酒吧。

MVRDV与制造商NBK和HDTC合作,为这座33,000平方米的建筑开发了定制瓷砖。珠光饰面将呈现出各种色彩,旨在赋予建筑“手工艺和人性感”。

MVRDV的联合创始人雅各布·范·里斯(Jacob van Rijs)说:“立面设计在客户创造引人注目的建筑的渴望与北京那部分地区(要求灰色和米色)的限制性建筑条件之间取得了平衡。”

有些区域将完全覆盖在瓷砖中,而其他区域将提供实心和空白的图案。目的是为覆盖许多附近建筑物的铝板提供替代方案。

Van Rijs补充说:“根据双方的观点,双方都可以满意,因为从不同角度看门面材料的外观会有所不同,从微妙的灰色到彩虹的所有颜色都会有所不同。”

据该公司称,该项目建立在先前项目的研究基础之上,尤其是铺有瓷砖的吉尔(Gyre)购物中心和具有不同饰面的Parkrand公寓大楼。

崇文门M-Cube旨在在地块上创造尽可能多的商业用地,因此MVRDV的设计方法是从允许的最大容积开始,然后将其雕刻掉。

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多面的形式,其立面朝向关键视图。这样做的好处是创建了可用于显示LED广告的大空间。

在内部,该建筑物将围绕一个大型中庭进行组织。商店将位于较低的楼层,而餐厅和酒吧则位于楼上,室外电梯提供单独的通道。

MVRDV不负责开发室内设计,因此这是由另一家公司执行的。

还将有一个屋顶露台和花园,以为下面繁忙的城市街道提供“安静的避难所”。

MVRDV还在一个高架公园上工作,该公园可能成为韩国对高线公园的回应,对1970年代巴黎综合体的大修以及为鹿特丹Boijmans Van Beuningen博物馆建造的碗形艺术仓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