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4 15:25:15

Foster BIG和Grimshaw展示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展馆的设计

Foster + Partners,BIG和Grimshaw Architects赢得了为2020年世博会设计三重展馆的竞赛,该展馆将在迪拜举行。这三家公司拉开了其他十个参赛者的竞争,向全球展馆竞争,这将成为位于阿布扎比和迪拜之间的港口城镇杰贝阿里438公顷世博会场地的核心。

世博会的标题是“连接思想,创造未来”,建筑师被要求根据艺术节的三个核心主题提交提案:流动性,可持续性和机会。

丹麦BIG公司获得了“机会馆”,伦敦公司Foster + Partners获得了流动性馆,并与伦敦工作室Grimshaw Architects授予了可持续性馆。

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说:“这场竞赛吸引了一批真正的建筑公司。”他将世博会形容为“人类智慧的节日”。

他补充说:“经过认真研究和考虑,在激烈的竞争中,三种出色的设计脱颖而出,它们将标志着我们世博会的杰出未来结构。”

Foster + Partners的获奖方案是一座三叶形的分层建筑,周围环绕着一个照明广场。

由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领导的公司目前也 正在迪拜金融区的一座水晶摩天大楼 以及该市的一个新创意社区内工作。

Bjarke Ingel的BIG 公司也被任命为今年蛇形画廊展馆的设计师,该公司已为带有拱形底面并带有种植庭院的建筑制定了计划。

Grimshaw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一系列碟形卫星结构将形成可持续发展馆,这是一个促进创新技术的中心,该中心计划在2021年4月世博会结束六个月之后继续进行。

由尼古拉斯•格里姆肖(Nicholas Grimshaw)领导的伦敦公司在其他几个生态结构的支持下,包括英国的伊甸园项目和韩国的一系列 植物温室。

竞赛摘要规定,在2021年世博会结束后,展馆必须具有灵活性和使用寿命,才能作为功能性地标生存。

世博委员会委员阁下说:“获奖主题馆设计进一步建立在阿联酋和迪拜标志性建筑设计的可靠记录上,特别是考虑到其长期功能性,可持续性以及对2020年世博会遗产和迪拜长期发展的贡献时,”穆罕默德·阿拉伯(Mohamed Alabbar)。

从2008年金融危机中复苏之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城市目前正在经历一波发展浪潮。

领先的建筑师Zaha Hadid, Jean Nouvel和 UNStudio 都为迪拜的天际线设计了建筑,而迪拜的天际线则由世界最高建筑– Skidmore Owings&Merrill的Burj Khalifa主导。

已经宣布了世界上最高的双子塔,水下酒店和气候控制的大型度假胜地的计划。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公布了一项提议,用于建造 港口状的针状observation望塔,旨在与828米高的哈利法塔相媲美。

世博会是一个公共节日,每五年由一个不同的国家举办,并设有独特的展馆和展览。上一届2015年世博会在米兰举行,艺术家沃尔夫冈·巴特雷斯(Wolfgang Buttress)和建筑师BDP的英国馆被评为最佳展览。

米兰活动的其他项目还包括瑞士建筑师Herzog&de Meuron设计的慢食馆,据说这是“浮夸且不可持续的”世博会馆的替代品。

查看我们对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所有报道 ,其主题是“为地球供电,为生命提供能量”。

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