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5 16:59:37

雷诺集团和尼桑与Waymo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雷诺和日产将与Waymo合作,探索在法国和日本为乘客和快递提供无人驾驶移动服务。

雷诺-日产-三菱的联盟覆盖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每一个细分市场,因此特别适合与Waymo一起开发这一业务。Waymo是一家自主技术公司,其系统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了1000多万英里(1600万公里)。

该协议代表着开发长期、有利可图的无人驾驶移动服务业务的第一步,在法国和日本进行初步试运行后,未来可能会向其他市场(不包括中国)扩张。

“未来移动的故事将由Waymo作为行业领袖与联盟合作共同撰写,为无人驾驶移动服务开辟新的前景。”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我们提供新的共享移动服务的承诺,并使我们在关键战略市场中处于无人驾驶移动新业务流的前沿,从而造福汽车生态系统。”

雷诺-尼桑-三菱联盟推出智能云连接平台

与此同时,尼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也期待着他的公司成为自主服务的早期提供者,他说:“随着我们在中期计划中继续我们的工作——尼桑M.O.V.为了发展我们的业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日产的目标是成为无人驾驶移动服务的早期提供者。我们在全球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战略伙伴关系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探索机会,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并通过Waymo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Waymo是该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