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4 16:42:36

拉姆西·琼斯在密歇根湖岸边建造了苗条的海滩小屋

拉姆齐·琼斯建筑师事务所(Ramsey Jones Architects) 在威斯康星州完成了一个度假屋,其中包括一个细长的矩形酒吧和一个方形开口,可欣赏美国五大湖之一的美景(幻灯片)。

这座名为“密歇根湖海滩小屋”的两居室房屋位于比利时,威斯康星州东部的一个古朴的村庄。

房屋坐落在密歇根湖沿岸,建在一个面临各种挑战的场地上。一座旧住宅被拆除,以便为新建筑腾出空间,该新建筑距离沙滩仅100英尺(30米)。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工作室Ramsey Jones Architects成立于2010年,他说:“平原的限制和湿地的考虑限制了选项,因此决定拆除现有的“海滩小屋”,并在新的建筑工地上建造狭窄的小屋。”

该公司补充说:“整个项目在规模,成本和可施工性方面都进行了限制。”

房屋看起来像是一间酒吧,外墙覆盖着西部红柏木,平坦的屋顶带有深檐。其狭窄的宽度和充足的开口使自然采光和交叉通风成为可能。

淡褐色的木板人行道通向房屋的正门,正门位于直线体积的方形开口内。

这个空隙位于主要的起居空间和客人的侧翼之间,里面有一个木头商店,并可以欣赏到巨大湖景。

该公司表示:“带顶棚的中央开口将主农舍与经过筛选的双层床隔开,为客人提供了一个安静的假期,并为在丰收桌上提供丰盛的晚餐提供了特殊的环境。”

在内部,建筑师创建了一个有效的平面图,“当您通过线性建筑向南移动时,其布局具有逐步的隐私保护级别”。

主起居区的两侧都用桃花心木框框着宽阔的滑动玻璃板,使它充满光线并向户外开放。屋顶下方的长玻璃带带来了更多自然光。

该公司介绍说:“书橱的窗户在反射阳光的温暖环境下冲洗道格拉斯冷杉的天花板。”

内部装修包括彩色水泥地板和带枫木贴面的胶合板厨柜。

石头露台和木制甲板为您提供了休闲的机会,并观看了湖面上的太阳升起。

建筑师旨在利用其宁静的环境创造一个舒适的房屋。

该公司表示:“海浪的声音,通过天窗从水反射到天花板上的光以及轻轻吹过小屋两边巨大开口的午风,共同营造了一种真正独特的地方感。” 。

该项目最近获得了美国建筑师协会威斯康星州分会的设计奖。评审团称赞该项目“优化了场地的机会”。

陪审团指出:“这栋房屋的结构清晰和简单的重量创造了光线和门槛的优美条件。”

其他度假屋包括MU Architecture的亮白色住宅,与魁北克的雪域景观融为一体; Lund Hagem的高跷房屋坐落在挪威小岛的岩石边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