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0 09:14:59

布鲁克林正在建造一个巨大的新公园

这听起来像是在狭窄的城市范围内不可能存在的那种特权:一个25,000平方英尺的私人公园。这就是五个篮球场的总和。

这个巨大的绿地只是15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的一部分,将在Front和约克提供,这是一个在Dumbo上升的11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e Post可以独家报道。

计划中的绿地仅仅是前线和约克居民可以进入的规模,使其成为布鲁克林最大的私人公园之一。

由Michael Van Valkenburgh Associates设计 - 负责布鲁克林大桥公园 - 可从两个大厅进入,它将充满成熟的树木和多样化的种植,以及长凳座位。最重要的是,公园将隐藏在远离布鲁克林街区的人群中。

Front和York正在取代原先由耶和华见证人拥有的85 Jay St.空置停车场,还将包括一个屋顶游泳池。

游泳池将以会员专用俱乐部(la Soho House)为蓝本,周围环绕着带窗帘和豪华躺椅的小屋。全新的效果图显示曼哈顿下城曼哈顿大桥的景色。

在由莫里斯·阿尔米(Morris Adjmi)设计并由CIM集团和LIVWRK共同开发的双塔开发区周围,居民还可以进入葡萄酒室,私人用餐区和共同工作区。

Front和York预计将在2021年“基本上”完工,将拥有408套公寓和320套租金。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