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美丽天津 津晋儿童手拉手交流营在华夏未来开营-焦点消息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3 11:31:04 |

.今年是华夏未来成立三十周年,6月1日,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特别邀请来自革命老区太行山下的山西长治的小朋友们来到天津,开展为期三天的手拉手交流活动。


【资料图】

.津晋两地的孩子共同放飞气球。

.6月1日,来自山西长治昌盛上党门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与华夏未来双育幼儿园的孩子们同台演出,共同放飞满载祝福和梦想的气球。

.孩子们在海博馆参观。

.6月2日,山西的娃娃们来到滨海新区,参观了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的“国家海洋博物馆”。

.山西长治的孩子们在华夏未来国粹馆体验中化传统文化——绘制京剧脸谱。

.他们还将在华夏未来参加一系列的互动体验,亲身感受津沽文化的独特魅力,搭建津晋两地少年儿童友谊的桥梁。

.孩子们来到新落成的华夏未来儿童科技馆,在C919科普模拟机内体验“飞行”的乐趣。

.华夏未来教育集团与山西长治昌盛少年宫自2012年起结为友好交流单位,累计组织接待超过500名来自山西革命老区的师生走进天津。

.山西长治昌盛少年宫师生向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赠送画卷,祝贺华夏未来成立三十周年。

.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还将精心策划交流营及研学营活动,期待各省市孩子们的到来,大美天津欢迎你们。(记者/王津 通讯员/娄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