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义诊活动举行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2 19:40:58 |


(资料图片)

.  天津北方网讯:6月2日,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来临之际,中冶天工和中海油天津院、中咨管理联合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义诊活动。

.  为方便工人参加,本次义诊地点设在中冶天工天津院创新研究中心项目部会议室。上午9点,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神经内科、普通外科、骨科、口腔科、急诊内科、内分泌与代谢(健康管理中心)的11名主任专家亲到现场,向大家传递健康知识,有序开展血压血糖检测、外科检查、肢体检查、耳鼻喉检查等系列健康咨询、诊断服务,详细询问工人的生活习惯、身体状况,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做出专业诊断,针对不同的体质和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诊疗意见,同时向大家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掌握日常保健知识。

.  排队等待期间,中冶天工项目部员工向农民工朋友们特别是外地来津务工人员宣讲《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发放“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明白纸和三折页,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切实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实施者、参与者和传播者,树立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广大农民工兄弟的热烈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企业对大家的人文关怀和健康保障,彰显了企业“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升了离家在外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  中冶天工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关注农民工群体,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改善施工现场农民工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出更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帮助农民工兄弟办实事、解难题。

.  据悉,中冶天工承建中海油天津院创新研究中心项目位于天津市红桥区,是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功能包括研究开发及技术创新中心、行业服务对外服务中心、院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学术报告厅等建设,是集研究开发、技术创新、科技成果展示、学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研究中心。(通讯员 胡美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