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头条丨《天视少儿春晚及节假日晚会》正式启动 将以全新形式和理念亮相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2 18:32:28 |


(资料图片)

.

.  天津北方网讯:6月1日,《天视少儿春晚及节假日晚会》项目正式启动,现场授权江南影业为《2024天视少儿春晚及节假日晚会》独家承办方。

.  《天视少儿春晚》是天津电视台教育频道持续多年为天津乃至全国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为了更好的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艺术教育发展,通过艺术教育的方式提升少年儿童的素质水平,激发少年儿童艺术想象力、创造力和对艺术的热爱。在天津电视台教育频道联合国育集团授权下,江南影业成为《天视少儿春晚以及系列节假日晚会》独家承办方,为广大喜爱表演,喜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  启动仪式现场,天津电视台教育频道总监陈国望先生表示:“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有数以万计的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为他们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就是我们的《天视少儿春晚以及系列节假日晚会》。在与江南影业合作之下,相信《天视少儿春晚以及系列节假日晚会》也会得到更高水平的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