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资讯: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真金白银”助企惠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3-06-02 15:45:37 |


【资料图】

“一季度满负荷生产奖励资金已经到账了,感谢你们的指导和帮助!”6月1日,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助企服务员接到了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联络员打来的报喜电话。

在河南省2023年第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申报中,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的平顶山市双丰棉纺织品有限公司、平顶山瑞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获得奖励资金90万元。

为确保企业在最短时间内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奖励,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政策发布后,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迅速成立了服务小分队,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点突破。

服务小分队通过线上发布、线下走访、集中宣讲等形式,将政策送到每家规上工业企业,帮助企业学政策、懂政策。同时,服务小分队对照政策要求,梳理规上工业企业基本信息,帮助企业测算用电量、营业收入等数据,鼓励符合要求的企业应报尽报。此外,服务小分队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保障申报材料的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减轻企业申报负担,缩短申报时限。

贴心高效的服务不仅赢得了企业的认可,更帮助企业获得了实打实的资金补助。2022年至今,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已帮助企业累计获得满负荷奖励180万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