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宝鸡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召开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会

来源:宝鸡高新区 | 2023-06-02 15:38:17 |


【资料图】

5月30日上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召开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钓渭镇等12个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颁发奖牌。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峰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担当作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高新建设,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平安建设的首要任务。要聚力护航“三个年”活动,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健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司法政策体系,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要聚力保卫公共安全,以新一轮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严查、严治、严管危化品、道路交通、建设工程、消防等关键领域。坚决查处网络安全领域黑色产业链,坚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要聚力保障社会稳定,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全面营造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发展环境,为谱写宝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