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涛涛车业:2022年公司自有品牌的销售占比在60%以上

来源:全景网 | 2023-06-03 08:23:05 |


【资料图】

涛涛车业(301345)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2023年06月02日(星期五)15:3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涛涛车业董事长、总经理曹马涛表示,一直以来,公司非常注重自有品牌的建设和培育,通过不断完善自有品牌矩阵,强化自有品牌优势,目前公司拥有TAOMOTOR、GOTRAX、DENAGO三大主力品牌。其中:全地形车、越野摩托车的自有品牌TAO MOTOR主打“实用、乐趣、动感”;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的自有品牌GOTRAX主打“新潮、环保、高性能”;电动自行车、电动高尔夫球车以及大排量特种车的自有品牌DENAGO主打“高端、专业、活力”。自有品牌销售已成为公司业务收入的主要组成部分,2022年公司自有品牌的销售占比在60%以上。

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