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报:滨海新区春季房交会启幕

来源:天津日报 | 2023-03-19 09:26:43 |


【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2023年滨海新区春季房地产交易会拉开帷幕。本次房交会设有滨海文化中心和古林街万达广场两个会场,共有近百个品质楼盘、60余家实力房企参展,涵盖高层、洋房、商铺等全类型优质产品。此外,会场还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由现场主播带领观众“云逛展”。

.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上,各优质房企盛装上阵,在拿出精品户型的同时,针对不同购房需求,提供各种类型的房源和专属优惠,还有装饰装修、家居建材、金融服务等住宅产业相关品牌联袂参展,让广大置业者切实体会到房交会的便利与实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交会将持续至3月26日闭幕,其间将举行多场推介路演、文艺演出、文化市集等活动,既为购房者提供全面、便捷、实惠的选择平台,又为广大观展者提供全新的“文化会展”新体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