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讯:中铁上海局五公司阳信高速项目“送安全进校园”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6-03 14:43:43 |


【资料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彭迪 彭文金)“哥哥姐姐们真好,不仅给我们修公路,还给我们讲那么多知识,感谢你们……”近日,中铁集团上海局五公司阳信高速公路土建4标项目部到广东省阳春市民族希望学校开展“携手‘童’行 安全相伴”主题送安全进校园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高兴地说。

6月是“安全生产月”,项目部为孩子们制作了“防火、防电、防溺水以及交通安全”等安全宣传画册,派出2名安全宣传志愿者为师生们讲解各类安全小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安全宣讲活动结束后,项目部还为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蛋糕,观看了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六一”儿童节。“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更好保护大家的生命健康,作为央企,我们义不容辞。”阳信高速公路土建4标项目负责人范红球介绍。

阳信高速公路位于广东省阳江市和茂名市境内,是广西北部湾及粤西中部通往粤港澳大湾区和粤东地区的重要通道,线路长约141.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由粤西中部通往粤港澳大湾区中南部地区的快速通道,对完善广东省高速路网、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