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7 11:28:21

在贷方发现另一个欺诈行为后 PNB股票上市

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股票周一下跌超过7%,此前该银行受到又一次欺诈的打击,这次是Bhushan Power&Steel Ltd.

上午9点30分,BSE 股价为 75.8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 下跌5.57%。它开在 ₹ 76.30和感动的低 ₹ 75.80或更低的7.3%。今年到目前为止,股价下跌1.9%。

“揭示性的法证审计应该成为印度银行业的良好治理和最佳实践的一部分。这将建立投资者心中的信心。目前,PNB股票可能出现挫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表示。

上周六,银行报 ₹与曝光3,805.15亿卢比欺诈 ₹ 3800亿卢比,包括国内曝光的 ₹ 3191亿卢比,在银行的分行迪拜4971万$,并在其香港分行$ 38.51万海外曝光。

Bhushan Power是印度储备银行(RBI)为破产程序确定的12个账户之一。

PNB表示,该公司挪用银行资金并操纵账簿从财团贷方筹集资金。

在国有银行最新的诈骗正值它从Nirav莫迪骗局,它被骗取的恢复时间 ₹ 11400亿卢比。

彭博数据显示,在该股票的分析师中,有三只有“买入”评级,八只有“持有”评级,20只有“卖出”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