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20 10:56:59

亚马逊已经拥有内置了Alexa的Echo智能设备产品线

近期涉及亚马逊已经拥有内置了Alexa的Echo智能设备产品线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亚马逊已经拥有内置了Alexa的Echo智能设备产品线最新消息。

亚马逊已经拥有内置了Alexa的Echo智能设备产品线,但该公司还没有因此而感到吃惊。新的Echo Show 5的显示屏比标准Echo Show的显示屏小,但价格却更低。

自亚马逊首次推出 Echo Show 以来已有两年时间,Echo Show是一款具有7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显示屏/扬声器组合。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具有相同想法的较小版本,从而提供更紧凑的设计。与较大的Echo Show一样,该较小的选项将使所有者不仅可以听音乐或新闻,还可以使用NBC等精选应用来观看音乐或新闻。

Echo Show 5的前置摄像头可简化视频通话。除此之外,为了帮助平息隐私问题,Echo Show 5上还有一个物理开关,可以启用或禁用内置麦克风和摄像头。有一个视觉指示器,可以让所有者知道Echo Show 5何时也将音频或视频流传输到云中。最后,Echo Show 5拥有一个相机快门,可以让车主实际遮盖相机。

Echo Show 5可以用作家庭中枢,这意味着它将允许业主仅通过一些语音命令即可控制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该设备还将提供屏幕上的触摸控制,因此用户可以控制智能灯的亮度和其他操作。如果房主安装了环形门铃,则Echo Show 5还支持双向通信,因此您可以在前门前的人与您进行交谈,然后再接听(或对此不作答) 。

业主还可以设置一个早上起床的例程,并将其用作闹钟。有了例行程序后,Echo Show 5可以显示诸如当天天气预报等内容。而且,当所有者不积极使用Echo Show 5时,它可以用作相框,让所有者链接到其Facebook上以循环方式展示照片。

最后一件事要注意。亚马逊还推出了一项新的语音命令,该命令将允许Echo所有者删除当天的录音。所有者可以说:“ 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公司将按照指示删除录音。亚马逊表示,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所有者也可以删除他们对数字助理说的最后一句话。

Echo Show 5将于6月26日星期三发布。它的价格为89.99美元,现在可以通过砂岩和木炭色选择进行预订。它于6月的当天到达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同时,在印度,Echo Show 5将于7月启动。它将在墨西哥的某个较晚的日期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